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

为了落实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促进校际研究生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达到开阔研究生视野、活跃研究生思想、激发钻研精神、促进学术交流的目的,学院决定举办化学化工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一、论坛内容

1.研究生口头报告;

2.研究生墙报展讲。

二、论坛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上午8:30

地  点:致知楼1668会议室

三、论坛具体要求

1.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是我院所有研究生的共同活动,要求所有研究生导师和在册研究生均需参加。

2.口头报告邀请学院拟获2017年国家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予以展示,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讲述10分钟,讨论5分钟。

3.除做口头报告研究生外,所有2015级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延迟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均需向论坛提交墙报展讲。墙报规格为:宽70cm,高100cm,分辨率不小于150像素。

四、优秀研究生墙报评选

论坛组委会决定组成20人的墙报评审委员会(含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对所有墙报进行评审,优秀墙报名额为参加墙报展讲人数的10%。

一等奖,各奖励300元;

二等奖,各奖励200元;

三等奖,各奖励100元。

附:化学化工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日程安排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