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Martin Schadt博士和Shin-Tson Wu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

学术报告1

报告题目Liquid Crystal Materials and Photoalignment

报告人:Martin Schadt 博士

报告人简介:马丁•夏德特(Martin Schadt)博士是当今国际显示领域著名的科学家和发明家。他是欧洲科学院Fellow和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Fellow。夏德特博士于2012年荣获美国国家工程院德雷珀奖(Charles Stark Draper Prize),该奖被誉为工程界的诺贝尔奖。夏德特博士发表了184篇学术论文(其中2篇发表在Nature上),出版了5部学术著作,持有166件欧洲专利和119件美国专利。

学术报告2

题目: The New Mode for Mobile Displays and TVs

报告人:吴诗聪(Shin-Tson Wu) 教授

报告人简介: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教授,是国际显示领域的著名专家。获得了诸多学术大奖:SID的Slottow-Owaki奖、美国光学学会(OSA)的Joseph Fraunhofer /Robert M. Burley Prize奖、SPIE的G. G. Stokes 奖以及SID的Jan Rajchman奖。是IEEE、OSA、SID、SPIE4个学会Fellow和美国发明家学院(NAI)的Charter Fellow。吴诗聪教授发表了近400篇文章,拥有78件美国专利,出版了7部著作。创办了期刊IEEE/OSA Journal of Display Technology并担任首任总编。受邀在国际学术会议及研究院发表演讲多达250多场,以及大会报告15场和国际邀请报告100多次。

报告时间:2013426(星期五)上午9:00

报告地点:致知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层学术报告室(23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