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转]我院印度尼西亚籍博士入选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

        12月20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选结果,由我院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推荐的印度尼西亚籍博士Richard Gondosiswanto入选,这也是该计划实施以来我校推荐的首位外籍博士获选。

         Richard Gondosiswanto,男,1991年4月出生,印度尼西亚籍,2018年9月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化学专业,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化学主流刊物Analytical chemistry,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等杂志上发表了4篇高质量研究论文,申请进入我校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创新引智基地,我院合作导师为房喻教授,海外合作导师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赵川教授。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是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为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国际交流,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实施的专项资助计划,主要资助部分优秀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到国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该项目要求申报人选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学校为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或博士学位所属学科排名全球前100名,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本国排名前3名的高校。资助期限为两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20万元/人/年,引进单位配套资助10万元/人/年。

        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全国共资助299人,候补人选12人,陕西三所高校共14人入选。为吸引更多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决定,今后将按照“随时申请、适时评审、择优资助、先到先得”的原则开展引进项目资助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