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刘昭铁教授申请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31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批准结果,刘昭铁教授与英国赫尔大学Carl Redshaw教授合作申报的“多相催化的协同效应”项目获批立项。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皇家学会(RS)的双边合作协议,2018年双方公开征集,共受理申请342项,经双方机构评审并协商,共资助58项项目,项目执行期为2018年4月-2020年3月。

背景资料: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NSFC) 与英国皇家学会 (RS)  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英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中方资助强度为每项不超过 10 万元人民币,全部为直接经费。英方资助强度为每年每项不超过 6000 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