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功能表界面材料与分子凝胶方向举行博士生论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

        2016年10月23日下午,由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功能表界面材料与分子凝胶方向博士生论坛”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房喻教授、董文生教授、焦桓教授、丁立平教授、陈亚芍教授、刘守信教授、张颖教授、雷忠利教授、张国防教授、杨鹏教授、刘静副教授、彭军霞副教授,刘凯强副教授等教师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刘静副教授主持,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董文生教授致开幕词。随后,六位博士生对他们博士期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自己的研究工作与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交流与讨论。报告过程体现了博士生良好的学术素养和严谨的学术精神。

        闭幕式上,房喻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在肯定相关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博士生在报告中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本次论坛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

        本次论坛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必将对提升研究生学业水平,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气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刘静副教授主持论坛


\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董文生教授致开幕词

\

博士生作报告


\

博士生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讨论


\

房喻教授进行总结点评


\

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