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美国Memphis 大学化学系王咏梅副教授应邀来我室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6-25  点击:[]

        2010年6月24日,美国Memphis 大学化学系王咏梅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并做了题为“How Computational Modeling Can Help Sepa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Complex Polymer Systems? ”的报告。报告由我院焦桓教授主持,我院王文亮教授、张聪杰教授、张越副教授、尹世伟副教授、王渭娜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王咏梅副教授于1990年在美国圣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她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高分子、生物高分子以及生物大分子自组装中的热力学以及计算化学研究,其研究工作已经在J. Phys. Chem. B, Macromolecules, Langmuir, Biomacromolecules 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多次报道。

        会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科学研究方法与 王咏梅副教授做了讨论和交流,并与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

王咏梅副教授作报告

附:Memphis 大学网址:http://www.memphis.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