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Maxwell J.Crossley教授应邀在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8-11-09  点击:[]

        11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化学学院Maxwell J.Crossley教授应邀访问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在教学六楼一层会议室作了题为“ Capped Porphyrins and Self Assembled Monolayers”的报告。报告会由安忠维教授主持。房喻教授、董文生教授、刘凯强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Crossley教授报告了卟啉基础以及应用研究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随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Crossley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报告结束,校长房喻教授向Crossley教授介绍了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和发展现状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

       临别之际,Crossley教授在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我室部分教授合影留念。

安忠维教授为Crossley教授作介绍

Crossley教授向大家介绍自己课题组的研究工作

Crossley教授在师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