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应用表面与胶体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光子鼻与分子材料研究团队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

工作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校区)

薪金:应届毕业生4000/月(本科)、5000/月(硕士),以上薪金均为税后实发金额,有企业研发工作经历的面议。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

基于多年研究工作积累,团队部分研究成果已经进入孵化转化阶段,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位。

1、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人员1名:化学、化工、材料或复合材料等专业背景。

2)研究生学历人员1名:仪器仪表、传感器、物理化学等专业背景。

3)热爱应用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勤于动脑、善于思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勤奋、心理素质好。

5)具有良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研究报告,有企业研发工作经历或英语水平突出者优先考虑。

2、聘后管理及待遇

1)薪金:应届毕业生4000/月(本科)、5000/月(硕士),以上薪金均为税后实发金额,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者薪金可逐年递增,有企业研发工作经历的面议。

2)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学校统一管理并负责聘用人员的社会保险(五险)缴纳。

3)聘期按合同约定执行,试用期三个月,期间薪金正常发放。

3、招聘程序

1)招聘截止时间:2020815

2)申报材料:个人简历1份;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可以证明自身能力的其它材料。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yufanglab@163.com

3)资格审查:根据岗位应聘条件和申请者具体情况进行简历初审,初审通过的人员以短信及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招聘方负责报销参加面试人员的往返旅费(经济等级)和面试期间的食宿费用。

4)若招聘截止时间一周后未收到短信及邮件通知,即表示未通过初审。因简历投递人员较多,招聘方无法不一一回复,敬请见谅。

4、其它相关信息

1)工作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校区)

2)课题组网址:http://yfang.snnu.edu.cn/

3)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4)联系人:王佩

5)联系电话:15202924417

6E-mailyufanglab@163.com

欢迎有意者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