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转]关于2019年度化学化工领域和交叉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综合评议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综合评议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9〕261号)的要求,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组织开展综合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6-28日(26日报到,答辩人员无需报到)

  2.会议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3.参加综合评议的实验室,原则应由实验室主任到会作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主要介绍实验室代表性成果和优势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展规划和设想等。汇报时间30分钟,答辩10分钟。

  4.请参加综合评议的实验室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外等候。每个实验室可有不超过4人(包括答辩人)进入答辩会场。综合评议不接受旁听。

  5. 请将PPT于11月26日17:00-19:00拷贝至会议室电脑,具体会议室安排将会张贴在会议中心一层。

  联系人:葛新、刘传斌 010-62532670

  邮箱:shiyanshi@cutech.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803室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