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

[转]陕西省科技厅:http://www.sninfo.gov.cn:8083/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do;jsessionid=5243CF54D7241B720EA4A2EEC4499E22?method=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articleId=143751&columnId=380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科技局:
   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等联合举办的“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将于2018年6月24—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6月24—27日
       其中,专业观众日  6月24日
           公众开放日  6月25—27日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B1、B2、B3展馆
   二、主题及内容
  本次展会以“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通过组织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等活动,充分展示我省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和成就,是宣传和展示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
   三、有关要求
  (一)此次展会是规模空前、影响较大的一次综合教育展会,届时将展出全省各高校优秀项目近3000余项;展会期间,同时召开校企对接洽谈会和路演等活动,推介大量有分量、有价值的项目。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并于6月22日下午18点前将参加展会的企业名单汇总后报省科技厅成果处。

   联系人及电话(传真): 高阳   029-81294835

   附件:参加展会企业汇总表 附件.doc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