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转]关于正式启用“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

各位教师: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师生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聚焦精细化管理模式,组织开发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于2018年1月开始试运行,目前已圆满完成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国库项目申报工作。经不断改进和优化,平台目前已经具备正式运行条件,能够在线“一站式”完成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审核、审批、查询、统计、反馈等工作。现将平台正式启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安排

1.适用于教学科研设备购置上报。

2.2018年4月23日起启用;平台正式启用后原则上只受理通过平台开展的教学科研设备采购上报。

3.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管理项目,在线全流程完成采购申报、审核、审批。

4.非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管理项目,登陆平台进行基本信息录入,上传经费主管部门经费许可批件电子版后在线完成采购申报或者打印按流程进行人工审签。

5.平台已具备经费主管部门开展审批功能,拟在平台开通审批功能的相关职能部门请联系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处开通权限。

6.采购申报具体操作见附件。

二、登陆方式

1.“http://xmgl.snnu.edu.cn/application/”或者登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http://dlca.snnu.edu.cn/)后点击“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平台”。

2.校园平台统一认证账号及密码登陆。

三、平台审核审批授权管理

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管理项目。

1)个人项目。项目负责人负责申报,院长(或者授权主管副院长)进行审核。

2)单位项目。院长(或者授权主管副院长)安排专人负责申报,院长(或者授权主管副院长)进行审核。

3)重点研究机构项目。重点研究机构负责人安排专人负责申报,院长(或者授权主管副院长、重点研究机构负责人)进行审核。

4)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经费审核和立项审批。

2.非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管理项目。由经费主管部门参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管理项目设定审核审批权限。

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联系人:刘少恒  王琼  联系电话:85310378


附件: 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平台操作说明书(V1.0).pdf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