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放基金研究人员报销低值易耗品的说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

各位开放基金研究人员及其合作研究人员: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低值易耗品报销程序,所有低值易耗品都需要入库,然后再报销。经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和化学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沟通,低值易耗品入库可采取两种形式:第一种方式,所有物品登记到合作研究人员帐号里;第二种方式,开放基金研究人员自行将物品登记到自己的帐号里。为了方便开放基金研究人员登记物品,我们已经将所有开放基金研究人员作为导师添加到了陕西师范大学电子实验柜系统http://219.244.171.202/Account/login),登录名为:项目编号(其中2016年的李增喜和王永钊老师用户名为klascc项目编号),密码为111。

登录后,在后台入库低值易耗品,并打印报账单。报销时,将打印的报账单和正式发票(抬头为陕西师范大学)邮寄给合作研究人员,最后由合作研究人员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登记后报销。

电子柜平台详细说明见附件。

附件:     低值耗材管理平台使用说明书.pdf


图1. 陕西师范大学电子实验柜系统